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7年龙华迎新慈善游园会暖了每个人的心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1-23 22:2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与大家一起包饺子。

一位小女孩认真地写下自己的祝福。

游园会上,参与的社工机构和养老机构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招财进宝、幸福满满爱、掌上明珠等各类趣味游戏。一群老年人站在“拍立得”前,拿着新鲜出炉的照片爱不释手;几位妇女围坐在桌子旁细心地做着串珠手工……记者看到,游园会现场,还有一面特殊的心愿墙,墙上挂满了写着新年愿望的贺卡,这些爱心祝福来自龙华实验学校的学生。一位残疾人摘下一张写着“温暖龙华 有你有我”的精美卡片,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浓浓的爱意流淌在心间。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常委黄启键、刘蕾、马里等区领导来到游园会现场,与大家一起包饺子、送礼包、道祝福。他们亲切地询问身边的群众身体情况、家庭状况,还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