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闭幕 余新国当选区委书记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1-12 15:0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新当选区委常委集体亮相。

新当选的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发言。

随后,新当选的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率第一届区委常委,第一时间与媒体见面。余新国代表区委领导班子,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表个态。

第一,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我们将牢记新使命、新任务,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龙华人民的信赖和期待。坚持勇往直前、勇挑重担,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推动龙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新的目标阔步迈进。

第二,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我们将牢牢把握当前发展的良好机遇,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把发展机遇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以改革的勇气破解发展难题,用创新的思维推动工作,让“改革创新”成为龙华永葆青春的不竭动力。

第三,要勤政务实、造福于民。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办好老百姓的事情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更多精力和财力用在群众最迫切、最期待的民生实事上。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多下基层,多深入一线,到问题多、矛盾突出的地方现场调研和解决问题,让龙华的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群众。

第四,要清正廉洁、严于律己。我们将带头讲党性、讲原则、守纪律、重品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自律准则,管好干部、带好队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以实干服务于民、以廉洁取信于民,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龙华人民的期待。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龙华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讲好“龙华故事”,传递“龙华好声音”!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