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献礼祖国!今夜,龙华唱响最美赞歌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29 22:5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首届文化音乐节——“爱我中华”文艺晚会暨南粤百园庆国庆龙华分会场活动举行。

今夜

音乐点燃热情!

今夜

礼赞共和国华诞!

版画村里,歌声飞扬

一场属于龙华人的

庆国庆文艺晚会上演了

9月29日晚,由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观澜街道办事处承办的龙华区首届文化音乐节——“爱我中华”文艺晚会暨南粤百园庆国庆龙华分会场活动在龙华区观澜版画基地广场举行。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等区几套班子领导以及龙华区干部群众代表约20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打造龙华特色文化品牌,倾情献礼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为主题,呈现欢快、热烈、祥和、喜庆的情景,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舞台没有边界

音乐无限延伸

超强演艺阵容,全新视觉体验

发布君带你直击现场

一起进入这场节奏狂欢!


亮点一

精心设计的视听盛宴

晚会盛典从曲目编排、嘉宾甄选、交响乐队,到舞美灯光、场地设置方面都做出了精心的设计。

现场结合国庆主题,主舞台设计以红色为主色调,并且加入了龙华版画元素,绚丽夺目,且带有现代中国风。

亮点二

“声入人心”男团唱响龙华

▲“声入人心”男团成员王晰

作为龙华区首届文化音乐节“音乐嘉年华”的重要活动之一,晚会邀请了湖南卫视金牌综艺节目“声入人心”男团成员王晰、简弘亦、贾凡、仝卓、翟李朔天、蔡尧等助阵演出,一齐唱响经典名曲的绚丽篇章。

▲“声入人心”男团成员翟李朔天

晚风轻柔,歌声让人沉醉,《亲爱的中国我的爱》《爱的奉献》《追寻》《可爱的一朵玫瑰花》《今夜无人入睡》等20多首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

▲“声入人心”男团成员蔡尧、贾凡、简弘亦

独唱、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交替进行,他们为观众奉上了各自的拿手曲目,深情、激昂的歌声犹如天籁,燃爆全场。歌手与观众默契互动,一同唱响龙华、歌唱祖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送上真诚的祝福。

亮点三

融入多种舞蹈元素

除了形式多样的音乐表演,本次文艺晚会还特别融入了多种舞蹈元素,为演出增光添彩。

▲岭南风情舞《彩云追月》

▲敦煌民族舞《伎乐天》

星海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带来岭南风情舞《彩云追月》、男子群舞《咏春赞》、敦煌民族舞《伎乐天》,表现中国传统舞蹈特色和地域文化。广东青年艺术团(原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成员)带来舞蹈《筑梦中国》,融入古典、现代等多种舞蹈元素,展现了新时代下中国的不凡魅力。

▲杂技表演《肩上芭蕾》

杂技表演《肩上芭蕾》,女演员在男演员的背上、双肩、手掌和头顶上轻灵地跳着芭蕾舞,与传为千古佳话的“古之美人掌中舞”有异曲同工之妙,它将芭蕾这一西方艺术形式糅进中国的传统杂技里,杂技变得优雅浪漫,芭蕾变得惊险刺激,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

龙华区首届文化音乐节

将从9月一直持续到10月

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龙华区首届文化音乐节将陆续推出“音乐嘉年华”“版画艺术展”“光影综艺秀”三个主会场活动,以及“少年麦克风礼赞70年”龙华区2019年青少年歌唱大赛、“溢彩观湖”观湖街道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时代飞歌”龙华街道音乐故事会等文化活动。

今夜的版画基地

欢腾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飘扬的五星红旗

流淌的最美赞歌

这是龙华人对祖国的深情表白!


内容来源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赖志豪、连志远/摄

编辑

杨维易 曾家祺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