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四和社区居民挥洒笔墨绘国画作品

编辑:孙梦婷2024-01-02 11: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四和社区居民创作元旦主题国画。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郑琼伟/文 记者 陈建华/图)元旦佳节前,福城街道四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组织社区居民开展“梅花映雪挂灯笼,福字生金万户红”元旦主题活动,宣传国画艺术知识,促进国画艺术文化传承。

当天,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尽情挥洒翰墨,一笔一画描绘寒梅绽放,勾勒象征团团圆圆、红红火火、幸福美满的灯笼,渲染“瑞雪迎春”节日喜庆气氛。社区党委书记也来到现场,和居民交流互动,对居民绘制的国画作品表示赞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提升绘画技巧,传承国画艺术文化。

活动最后,四和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国画班代表向社区赠送“梅花映雪挂灯笼,福字生金万户红”元旦主题国画,感谢四和社区党群中心为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国画班提供优质的活动场地和教学资源,借此国画为四和居民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