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各社区开展庆元旦系列活动

编辑:孙梦婷2024-01-02 11: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宋艳君 陈锦鸿 周琦婷 周淑妮)2024年元旦期间,龙华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迎新年 庆元旦”系列活动,与居民携手开启2024年崭新篇章。

2023年12月30日晚,景新社区联合辖区鸿荣源物业在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举办迎新年晚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吸引3万余名观众观看。据悉,现场演出的24个节目涵盖歌舞、戏曲、杂技等不同形式,由8位专业评委从77个海选节目中推选而来,为居民送上了一场“家门口”的视觉盛宴。

同日,清华社区、清湖社区联合举办的“慈善先锋,与爱同行”志愿者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在清湖小学举行,300余人现场观看汇演。活动为两个社区爱心企业、先锋团队和优秀志愿者颁奖,各社会组织选送的节目轮番登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同日,富康社区举办了“弘扬志愿精神 彰显先锋担当”书记茶话会,辖区爱心企业代表、老年协会代表以及骨干志愿者代表欢聚一堂,共话一年来志愿服务取得的丰硕成果。富康社区党委还评选出了社区10名“奉献之星”、10名“服务之星”和4名“能人之星”。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