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红山社区举办亲邻流动居民大舞台暨流动便民市集

编辑:孙梦婷2023-12-29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红山社区举办“红山·红”亲邻流动居民大舞台暨流动便民市集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成采桦/文 记者 蔡维泽/图)“你们看,那是我奶奶在舞台上表演。”一名居住在红山社区的孩子兴高采烈地说。12月28日下午,民治街道红山社区“红山·红”亲邻流动居民大舞台暨流动便民市集举办,共有戏剧、舞蹈、歌唱和乐器演奏等20个节目,设有党员来报道、社区业务咨询、中医义诊、口腔检查、垃圾分类宣传、消防安全宣传、反诈骗宣传、儿童diy团扇、儿童钓鱼游戏等10个便民服务摊位,现场吸引了近500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红山·红”——“亲邻”系列,“红”字,突出党建引领,密切联系群众。通过“流动巡回演出+便民市集”的形式,组织“共理行圈、单位及组织”走遍辖区所有的花园小区及城中村,将文艺汇演、贴心服务送到家门口。将红山社区党委这个“邻居”再一次展现给辖区居民,让居民群众感受到真正的“社区邻居”。

红山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将文艺表演“流入”辖区的各个花园小区,让居民自主演绎他们的节目,在家门口就可认识到有着共同兴趣的邻居们。同时,进一步推动红山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让居民在家门口与文艺“对话”。

接下来,红山社区党委将继续联合“共理行圈、单位及组织”进行巡回演出,让更多的居民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才华,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艺术活动中来,提升整个社区的艺术氛围,提高社区凝聚力和文化活力。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