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岭社区党委开展“报晖亭下感党恩”系列活动

编辑:孙梦婷2023-12-28 09: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岭社区开展“报晖亭下感党恩”系列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段焱/文 记者 蔡维泽/图)自2023年5月起,民治街道大岭社区党委在辖区德逸公园报晖亭开展了“报晖亭下感党恩”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服务社区居民,并充分利用社区资源优势,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坚持办好民生实事。

大岭社区党委以“忆峥嵘岁月,承红色精神”和“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开展相关活动,邀请国家级一级书画艺术家蒲昌仑老先生,社区党委书记以及优秀青年党员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并以此促进自我成长。这些分享不仅弘扬了红色精神,也使得党的故事和社区故事深入人心。

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大岭社区党委还开展了三场主题活动:“童心向党,爱我中华”“追随的光,是五角星的星光”和“宜居大岭 老有所乐”。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儿童手工衍纸活动、青年励志故事圆桌论坛、重阳红歌会等。这些活动共计服务了150名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此外,为了加强对新就业群体的服务引领和关心关爱,社区党委在报晖亭开展了“真情暖蜂,团聚大岭”主题活动。为30名外卖骑手送上暖冬关爱包,并设置趣味游戏摊位,吸引了上百名社区居民前来游玩。这次活动不仅让外卖骑手们得到了放松,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接下来,大岭社区党委将继续整合辖区资源,推动多方参与,多元共治,紧紧围绕群众需求,持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汲取奋进力量,让红色精神在大岭能更好地传承,成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标杆。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