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茜坑社区送汤圆传递邻里情

编辑:孙梦婷2023-12-28 09: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茜坑社区先锋服务队为医护人员送上汤圆。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劳大荣/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张丽芳/图)热腾腾的汤圆,暖融融的祝福。近日,深圳气温骤降,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组织邻里志愿者在茜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齐聚一堂煮汤圆,活动现场一派温馨和睦景象,志愿者们一早就忙开了,烧开水、下汤圆,好不热闹,不一会儿,一碗碗白胖胖的汤圆就出锅了。

社区先锋服务小分队第一时间带上热腾腾的汤圆按照定格化片区分组走访了辖区高龄老人、独居老人、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小哥、党群服务阵地值守志愿者等,为他们送上汤圆以及节日的祝福,并叮嘱他们要注意添衣保暖,保重身体,大家吃着热乎乎的汤圆,甜在嘴里、暖在心头,脸上都扬起幸福和暖心的笑容,让暖暖的温情融化冬日的寒冷。

小小的一碗热汤圆寄托了社区党委浓浓的关怀和敬意,在寒冷冬天里,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情,让邻里情在热腾腾的汤圆中不断传递。福城街道茜坑社区介绍,将继续依托定格化管理服务机制以及“3+1”结对帮扶工作,筛选出辖区高龄老人、残疾人、困境儿童等群体,形成定格化关心关爱信息库,聚焦服务需求,用心用情做好关心关爱服务,着力提升民生温度,进一步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提升居民群众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