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松轩社区爱心衣物让爱循环

编辑:孙梦婷2023-12-28 09: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松轩社区设立“让爱暖冬”服务角,将旧衣物送给有需要的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刘荣凤/文 记者 陈建华/图)气温骤降,天气越来越寒冷,为了让闲置冬衣成为爱的礼物,日前,观湖街道松轩社区设立了“让爱暖冬”服务角,并通过塔式微信群向居民群发出倡议,将旧衣物送给更需要的人,让捐赠旧衣物成为常态化的文明行为,让爱延续,让爱循环。

据统计,从20日-26日,“让爱暖冬”服务角合计收到357件衣服和6床棉被,社区巾帼志愿者们迅速将衣服上架,通知有需要的居民群众前往领取。有些居民打电话联系留言,表示需要棉被和冬天的衣服。工作人员立即登记住址,并将捐赠的衣服送到他们家门口。

衣旧情深,虽然捐赠者和受赠者从未谋面,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服满载着冬日温暖的祝福,在这严寒的冬季,给困难群众带去一丝温暖,一缕温馨。

“今天的天真冷啊,全身都冻僵了,穿着社区‘让爱暖冬’服务角选的羽绒服,不仅身体暖和了,心也跟着暖和起来了。还有那些被单,都是新的,感谢好心人的捐赠。”环卫工人英姐试穿粉红色的羽绒服,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松轩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将继续倡议更多的爱心人士捐赠冬衣,持续把“让爱暖冬,持续升温”的贴心服务送给更多需要的群众,让“寒潮”变成“暖流”,让暖心服务遍地开花。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