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松和社区用心用情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

编辑:孙梦婷2023-12-27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邱永福 李雪婷)近日,家住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共和新村A区的郑阿姨坐上崭新的轮椅,露出开心的笑容,因为她收到了一份社区定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人员送来的爱心礼物。

据悉,松和社区党委在开展定格化走访新兴领域人群工作时,了解到一位快递员的母亲郑阿姨身患小儿麻痹症,从小便不能行走,目前两人租住在城中村。“每天儿子出去送快递时,我都坐在家门口看着外面人来人往,对我来说出去走动就是一种奢望,如果能有一台轮椅就好了。”郑阿姨感叹道。一台轮椅、一次出行,对她来说却是迫切需求。

知悉情况后,松和社区党委负责人在社区发布了郑阿姨的“微心愿清单”,共和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立即响应认领,动员支部党员以自愿捐款形式筹集资金购买电动轮椅。仅用一周时间,工作人员便将轮椅送到了郑阿姨家中,并现场安装调试,详细讲解轮椅使用方法,为郑阿姨实现了一直以来的心愿。

松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特殊群体帮扶工作,将继续依托定格化管理服务“支部联片 党员入格”模式,通过党支部与片区“结对子”,推动党员在“责任田”中常态化联系服务居民,用心用情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