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丹湖社区爱心衣物送给“城市美容师”

编辑:孙梦婷2023-12-25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丹湖社区环卫工人挑选合适的爱心衣物。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曹国香 廖晶晶/文 记者 陈建华/图)12月20日,室外天气寒冷,但福城街道丹湖社区丹坑大楼内却一片暖意融融。冬至节气来临之际,丹湖社区开展“情暖冬至·温暖丹湖”衣物捐赠活动,将收集到的爱心衣物送给辖区环卫工人,进行爱心传递,让寒冬变“暖冬”。

“捐一件衣,暖一座城”,自龙华区“让爱暖冬”捐衣物倡议书发出以来,丹湖社区积极动员号召辖区各党支部、学校、结对单位、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参与,在华盛观荟党群服务V站设置“让爱暖冬”衣物捐赠区。倡议书发出后短短几日,衣物捐赠区就收到来自辖区结对单位、党支部以及热心居民送来的6大包爱心衣物。

为让更多的环卫工人都能获赠“暖冬衣物”,丹湖社区特意安排捐衣活动时间覆盖辖区环卫工人交接班时间。工作人员提前将收集到的衣服清洗、消毒后,分门别类在活动现场供环卫工人挑选,巾帼志愿者们在现场热心展示衣服样式,贴心帮助环卫工人试穿。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