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街道整合资源关爱老年人群体

编辑:孙梦婷2023-12-22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尚贺苒 陈子峰)日前,观湖街道邵干才工作室公益团队联合深圳爱心团队走进龙华区晚晴苑养护院,为300多名入住老人送上保暖围巾、鸡蛋、大米等爱心物资,并献上精彩的文艺义演,将社区公共服务力量、社会公益资源与文艺结合,汇成爱心暖流,滋润老人们的心田。

活动当天,邵干才工作室公益团队、深圳爱心团队等九个爱心团队向晚晴苑养护院赠送慰问物资,晚晴苑养护院相关负责人为各爱心团队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结束后,精彩的文艺义演在优美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东北秧歌《喜洋洋》、男声独唱《珊瑚颂》、合唱《红梅赞》、舞蹈《烟雨江南》、旗袍秀《梨花颂》、扇子舞《乌来山上一朵花》等精彩艺术表演,引得观众叫好声不断、掌声连连。

本次暖心慰问活动是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公共服务一体化的一次实践,旨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通过爱心捐赠、文艺义演等形式,在物资上给予老人帮助,在精神上给予老人慰藉,用爱心托起老人的幸福晚年,让老年群体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