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居民“家门口”逛公益夜市

编辑:孙梦婷2023-11-22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敏慧)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影响力,提升群众对社会组织的了解和关注,近日,观澜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公益夜市活动在观澜古墟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便民服务区、风采展示区、互动体验区、爱心义卖区、文艺展演区五大特色区域,10个社会组织结合自身特色,为社区居民提供丰富活动项目。除了街道社会组织促进会准备的手工制作、种植盆栽、数字油画、涂鸦等七项公益活动之外,各协会还为居民提供心理咨询、非洲鼓心灵疗愈、禁毒知识科普、面部彩绘等活动,并献上各类音乐舞蹈表演,吸引超1000名居民参与,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逛公益大集。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优秀残疾人讲师何子龙为大家分享他身坚志残的感人故事,何子龙鼓励大家自强不息,并向大家展示他的书法作品。

据悉,本次活动以“多元共建·活力龙华”为主题,通过密切居民和各社会组织的关系,集中呈现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和成效,让居民更直观地了解社区社会组织,有效提高了观澜辖区各社会组织的知名度。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