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成立全市首个区级卫健系统知联会

编辑:孙梦婷2023-09-15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黄智聪 卓颂衍)9月14日,龙华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成立大会,成为全市首个区级卫健系统知联会。

区领导詹惠军,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区知联会相关负责同志、区卫生健康系统知联会全体会员等出席活动。

据介绍,区卫健系统知联会会员均来自区人民医院、区中心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卫监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慢性病防治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知联会理事平均年龄为46岁,副高以上职称者占71.43%,具有研究生学历者占64.29%,整体呈现出年龄结构合理、专业程度较高的特点。知联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有效发挥龙华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外知识分子“智囊团”的联动作用,为龙华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将带动更多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詹惠军对龙华区卫生健康系统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做好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凝聚合作共识,筑牢团结奋进的思想之基;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作用,提升建功立业的干事之能;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汇聚育才造士的发展之力。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