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高级中学民治校区扬帆起航

编辑:孙梦婷2023-09-04 10: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民治校区学生。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陈艺玮 文/图)8月31日,深圳市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发展再迈新步伐,集团初中部新校区民治校区全新起航。首届初一年级学生共103名学生和部分家长共同见证了这庄严又温馨的时刻。

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陈东军给学生们带来了殷切的期望和寄语。同时也对新学子提出了新目标、高要求,龙高要“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未来英才”,作为龙高学子要追求卓越、成就卓越,不断超越自我,成长为心有大爱的国家栋梁。

初一(1)班的学生郑凌菲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代表每一位同学表达了自己对龙高的信任和热爱,也提出了自己对初中学习阶段的规划和憧憬。初一(2)班学生曾渟轩的家长作为家长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心得,表达了自己积极参与家校共育的决心与积极性。

开办典礼上,教师和学生们进行了庄严宣誓。教师宣誓将树立远大教育理想,引领每个孩子自主学习、全面发展,将为龙高教育事业尽心尽责,无私奉献,努力奋斗!教师们的热情给予学生们以力量,103名学生集体起立握紧右拳,虔诚的许下了自己的誓言:不惧征途艰难,不畏任何挑战,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未来英才!

据了解,民治校区是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的新开办初中校区,学校将继续秉承“怀天下、行仁爱、向未来”的龙高校训,弘扬“荣誉、责任、创新、奋斗”的龙高精神,与集团打通校区管理,共享集团校园文化、优质师资与课程资源,深入探索拔尖型、创新型和领袖型未来英才的初高中贯通培养路径。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