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妈妈”们元宵节为防疫青年送上暖心汤圆

编辑:陶倩2022-02-15 18: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文娟 颜玉凤)元宵佳节吃汤圆,寓意团圆之意,象征全家人团团圆圆,和睦幸福。2月15日元宵节一大早,龙华区大浪街道老年人协会的“妈妈”们就开始紧张忙碌地准备,揉面团、调馅料、搓汤圆……为横朗社区的青年防疫志愿者们送上她们亲手做的汤圆。

元宵佳节团圆日,有一群“最可爱的人”为了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刻,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奋战在寒冷的防疫工作前线。他们的艰辛付出,龙华区大浪街道老年人协会的“妈妈”们看在眼里,爱在心中。在这个喜气洋洋的节日里,为了让大家感受到节日“团圆”的气氛,她们自发组织起来,为横朗社区的广大青年防疫志愿者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汤圆。

当天上午,“妈妈”们将浓浓的“爱意”搓揉到每一颗汤圆中。随后,“妈妈”们承载着节日的祝福,将200多份“米糯绵甜”的汤圆,亲自送至每一位青年防疫志愿者、社区网格员和环卫工人手中。“这些孩子在团聚的节日里,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举动让我们深深感动,能为他们做一碗汤圆我们很开心。”一名“妈妈”说道。

据了解,大浪街道老年协会的“妈妈”们发挥余光余热,与广大青年志愿者们,一起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共同守护家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