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元宵节景龙社区书记茶话会关爱退役军人

编辑:彭桂红2022-02-14 17: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黄银彩)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节日,丰富辖区退役军人文化生活,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景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了主题为“书记茶话会暨关爱退役军人共庆元宵佳节”活动,来自社区1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伊福建为参加活动的代表和居民献上真挚的节日祝福,随后,大家一同猜灯谜、唠家常,剪纸、套圈、制作DIY灯笼......充分感受节日的气氛,特别是伊福建与老兵代表合唱的歌曲《十五的月亮》,更是受到了退役军人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让辖区内的伤残退役军人、抗战老战士等行动不便群体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气氛,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将煮好的汤圆送到他们手中,接过“爱心”汤圆的他们都激动不已,感谢社区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还记得他们,同时小小的汤圆里凝聚着社区对老兵满满的祝福和关心,甜甜糯糯的汤圆传递着幸福、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浓情意。

伊福建表示,退役军人年轻时为祖国冲锋陷阵、保家卫国,当他们步入老年时,应该享受更多的温暖,这是社区乃至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此次元宵节活动既给社区退役军人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同时也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营造了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