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运动健身更方便!深圳体育公园场馆预约指南来了,可线上“一键预约”

编辑:陈苏雅2022-02-14 09:51内容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新闻提要

目前,各区共有40个公园体育场馆在“美丽深圳”公众号公园体育场馆预约功能上线。

2022年冬奥会的火热举办激发起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关注,作为“千园之城”,深圳拥有各种各样主题的公园。下面城管君给大家介绍几个体育公园,一起来看看吧~

中心公园体育中心

中心公园体育中心(威逊体育中心公园体育中心)位于深圳中心公园D区,拥有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及篮球散场4类运动场所。

这里有教练、还提供培训课程,可租借器材、同时售卖饮品,场地宽敞,景色宜人。

有时间约上三五好友打一场刺激的篮球赛,度过愉快的休息日,再快乐不过了。

开放时间:08:00-22:30

详细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西路中心公园D区

交通路线:中心公园站:236、373、375、41、65、80、M476、234、107、395、高峰专线20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