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献良策、领福袋”活动收获3000多条意见建议

编辑:陶倩2022-02-14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春节期间,龙华区在“i社区码上办”智慧服务平台上开展“献良策、领福袋”活动,邀请龙华区居民群众对所在社区提意见建议,为留深龙华人营造一个“安心、暖心、开心”的新春。活动吸引了数万名龙华居民的关注、参与,共收集到3273条意见建议。

活动中,不少居民群众通过“i社区”小程序,对社区许多事务提建议。“希望能在小区外合理规划安装电动车充电停放设施,一是缓解小区内电动自行车充放压力;二是有利于改善缓解扶贫超市及周边商超停车压力,也能切实为有需要而无法进入小区充电的群众提供便利。”“希望政府能充分挖掘、合理利用小区内边角地块,给小区内小孩一个玩耍的娱乐空间。”“希望咱们社区可以搞个旧物回收利用的群,这样的话旧物可以发挥再次利用的价值。如果直接丢就比较可惜了。别人刚好丢掉,自己刚好需要”……

这些意见建议反映着居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下一步,龙华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细化任务清单,推动这些“金点子”落地生根,联动多元社会力量,努力结出惠民“金果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