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润城社区组建疫情防控督查专班

编辑:陶倩2022-02-11 10: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王巧林)为了切实做好辖区物业小区、卡点疫情防控工作,观湖街道润城社区通过组建物业小区“疫情防控督查专班”,强化物业小区疫情防控。

2月7日以来,润城社区共抽派80多名工作人员、街道下沉干部组建疫情防控督查专班。专班共分19个疫情防控检查小组,实行三班倒,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期间不断人的要求,对社区的19个物业小区卡点进行一对一全面督查,督促社区物业小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基层治理能力,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把防控措施明确到点、明确到人,确保每一道关口防得住、控得住、守得住。

各小组接到任务后,迅速行动,到各自包点的物业小区督查卡点防控、进行摸底排查、宣传政策、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严格按照“四个一”开展工作、确保各点位不出纰漏,为社区的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