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百张图文带你领略大浪发展变迁

编辑:陶倩2021-07-08 09: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工作人员参观图文展。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张青 义国锋/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以“光阴的故事”为主题的大浪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图文展在大浪街道办事处大厅展出,展出的作品包括“奋斗敬变迁”“以恒志见初心”两大主题部分,共10个篇章,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大浪街道成立十五年来的发展变迁历程,及街道十五年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而激励大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大浪街道打造“时尚、数字、生态、人文”新大浪做出贡献。

据了解,图文展主要展示大浪街道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凭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滴水穿石、绳锯木断的韧劲,在新时代春潮中砥砺奋进,由曾经的偏远客家村落,蜕变和发展成为今天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现代化城区的变迁历程,展出的作品通过光与影的完美结合,映见大浪沧桑巨变,述说着街道成立十五年来的光阴故事。同时,通过今昔对照照片,向跟党一起创业的大浪人致敬。透过时间的跨度,展现出大浪的发展变迁历程,让人们观后眼前一亮,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不少干部群众在参观了“光阴的故事”图文展后表示,更加清醒认识到奋斗赋予时间的意义,深深感受到唯有奋斗才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在党百年华诞的阳光照耀下,站在继往开来的又一山颠,继续传承红色血脉,凝聚磅礴力量,保持奋斗精神,全面提速,努力打造‘时尚、数字、生态、人文’新大浪,在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新征程上,无惧风雨、乘‘浪’前行!”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该展览还将在大浪街道二办、街道党群众服务中心、大浪时尚小镇陆续展出,让人们进一步领略大浪的光阴故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