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加快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高地

编辑:陶倩2021-07-08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7月5日上午,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干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区干部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小组学习交流、举办专题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掀起学习热潮。局领导班子要带头讲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推动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集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围绕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快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高地、全力推动经济稳增长、多措并举拓展产业空间、大力构建现代服务业体系,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用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风阻的精神状态,推动数字赋能龙华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贡献工信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