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武装部周末无休支援社区抗疫

观澜武装部周末无休支援社区抗疫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6-24 10:2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治国 许晓君)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6月19日至20日期间,观澜街道武装部紧急落实街道的工作部署,全员取消周六、日的休息,全力支援社区,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听指挥、服号令,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奋战在抗疫一线。

据了解,6月19日接到街道指示后,观澜街道武装部迅速安排8名工作人员前往库坑农贸市场核酸检测现场,分两组迅速投入到消杀以及卡点执勤工作中。在社区防疫卡点,卡点组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工作,对过往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派发宣传资料,同时引导居民有序前往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在核酸采集现场,消杀组工作人员将棉签一字摆开数清数量,当有居民前来就迅速将棉签递给医务人员,在每次采集完样本后,立即为医务人员的手部喷洒酒精消毒。这样的动作,消杀组的成员们重复了无数次,很快便能与医务人员默契配合,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到6月20日晚22点,库坑社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全体工作人员才结束了两天的紧张工作。

据统计,自今年4月以来,观澜街道武装部累计出动346人次奔赴一线投身到社区卡点、核酸检测点以及疫苗接种点,协助完成疫苗接种近7万剂次。下一步,观澜街道武装部将继续尽职尽责参与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民武装各项工作,为全面取得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