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街头新风景!龙华区443座公厕完成新建提升

街头新风景!龙华区443座公厕完成新建提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22 09: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弓村公园公厕

多措并举提升公厕整体品质

此外,龙华区还高标准对现有公厕进行了升级改造。这些公厕不仅外观简约优雅,服务品质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公厕内大量增设第三卫生间或无障碍厕位、母婴室,照顾老人、小孩、孕妇等群体的如厕、哺乳需求;调整男女厕位比例,将男女厕位比例由原来的1:1调整至1:1.5,有效缓解女性如厕难题。

龙华公园公厕

同时,还增配儿童洗手台、儿童面镜、烘手机、擦手纸、洗手液等“一站式”洗手设施,改变设施陈旧简陋、功能缺失的困局。厕位内配备免费双卷纸巾、扶手、挂钩、搁物板等贴心装置,安装负压排臭设备,以及集冷气、新风、除臭、杀菌于一体的送风设备,保障厕所内部的空气品质。

章阁城市公园公厕

桂花河滨公园公厕

浪花路转运站公厕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