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民新派出所项目封顶 配有上盖人才房

民新派出所项目封顶 配有上盖人才房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4-19 16:5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民新派出所项目效果图。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4月16日上午,由区建筑工务署投资建设,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代建的民新派出所项目举行主体结构全面封顶仪式。龙华区副区长李志东参加活动。

民新派出所项目是国内首个配有上盖人才房的公安派出所,也是深圳市新一代公安营房建设及首个示范项目。项目位于民治街道民宝路与腾龙路交会处西南角,地处深圳北站商务中心核心区,东侧为在建地铁6号线和已建成4号线。项目用地面积399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815.48平方米,建筑高度49.45米,包括2层地下室、一座10层办公楼,以及一座16层配套宿舍楼,设置窗口接待区、办案区、业务办公区、后勤生活区。建成后将作为民新派出所新办公楼及配套宿舍,并提供166户保障性住房。

记者获悉,民新派出所项目位于深圳市首宗“只租不售”地块项目安居瑞龙苑西北侧,两个项目均由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建设。作为龙华人才安居公司积极探索与机关、国企合作筹建人才住房的品质公共项目,民新派出所项目具有积极的社会示范效应。为如期完成优质履约,项目自开工以来,龙华人才安居公司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克服基坑支护加环撑施工、现场临近地铁,以及疫情影响等一系列困难,成功实现全面封顶。

该项目计划于年内建成交付,龙华人才安居公司表示将继续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紧跟项目建设,将本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标杆工程,为广大公安干警和龙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龙华区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