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春暖花开 龙华处处皆美景

春暖花开 龙华处处皆美景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25 09: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春意盎然的景澜路街心公园,羽扇豆正随心所欲地绽放着多彩风姿,粉的、紫的、黄的,一簇簇、一片片,迎着阳光,肆意绽放。

草长莺飞二月天,莫负春光赏花时。春节过完以后,最令人期待的事就是春天的到来!这个季节在闲暇时和家人朋友一道赏花迎接春天的到来应该是最美好的事之一。龙华区有哪些赏花的好地方?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二月的龙华区,百花绽放,春意浓浓。观湖世纪广场的炮仗花已经悄然绽放,犹如一串串的红色鞭炮,火红热烈,亮丽耀眼,在绿叶衬托下明艳动人。龙华大道和鹭湖社区争相绽放的黄花风铃木吐蕊绽放,春天气息扑面而来,一朵朵黄色的小花美丽精致,恰似一串串艳丽的风铃,一团团黄花锦簇,随风起舞,鸟儿穿过花间,一派勃勃生机。民法公园内早已春色撩人,如蝴蝶栖在绿叶中的宫粉紫荆,繁花似锦,红绿相映成趣,漫步花树下,周围花瓣飘落,轻轻呼吸,“品尝一口”春风。早已挂满枝头的木棉花在明媚的阳光下,团团簇簇绽放,为湛蓝的天空添上了一抹红,在公园内休闲散步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定格木棉花开。春意盎然的景澜路街心公园,羽扇豆花正随心所欲地绽放着它们的风姿,粉的、紫的、黄的,一簇簇、一片片,迎着阳光,肆意绽放。

炮仗花、黄花风铃木、宫粉紫荆、木棉花、羽扇豆……春来花开,看完这些“新”“鲜”的春日美景,你心动了吗?花香四溢,春日已至,赶紧约上好友、家人一起共享烂漫春景吧!

记者 陈建华 文/图


市民带着孩子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市民在花香四溢的民法公园休闲娱乐。

怒放的木棉花吸引不少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摄。

人民路体育中心段花开正艳,春意浓浓。

广场沿河路毛地黄花争奇斗艳,分外好看。

民法公园内宫粉紫荆满树繁花似锦,红绿相映成趣。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