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街道隔离点里的“年味”温馨又暖心

大浪街道隔离点里的“年味”温馨又暖心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23 16:2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除夕夜,大浪疫情防控指挥部给隔离人员送上慰问礼品和新春的祝福。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张青 陈泓 文/图)今年春节期间,在大浪街道三个集中隔离点,仍有不少隔离人员要在这里度过春节。为了让隔离人员“过好年”,大浪街道三个集中隔离点从创新人文关怀入手,准备了贴心的“新年礼包”,开展了系列新春活动,让隔离点里的“年味”温馨又暖心。

临近春节时,大浪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就统计了春节留店隔离人员和留深值班人员情况,制定了春节各隔离点慰问品购置方案。在除夕夜,大浪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了“喜迎新春,牛气冲天”活动。当晚,大浪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每位隔离人员分别送上了“新年礼包”。一份慰问礼品表意,一封慰问信寄情,给隔离人员送上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大年初一,三个隔离点还为工作人员开展“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为春节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们送上新春礼物,现场参与的工作人员热情洋溢。

整个春节假期,大浪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还通过微信分时段为隔离人员、跨境司机推送了辖区的阳台山、虔贞女校、麒麟博物馆等著名景点介绍,通过图片、航拍视频等讲解各景点特色。

大年初四,大浪街道还为隔离人员、跨境司机开展了“我美好的隔离生活”抖音短视频拍摄活动,鼓励隔离人员、跨境司机用镜头记录自己的隔离生活,舒缓情绪,调节心理压力。

据悉,一直以来,大浪街道在三个隔离酒店的日常管理工作中,把关怀隔离人员、帮助隔离人员调整身心健康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用温暖人心的关怀促进隔离酒店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