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领导要求严把疫情防控关 筑牢安全防护网

龙华区领导要求严把疫情防控关 筑牢安全防护网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23 16: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2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强调要严抓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安全防护网,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

当天,黄启键一行来到龙华街道富康社区东圃龙新村,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防疫情况,并检查了东圃龙新村卡口的测温仪等防疫设施。随后来到村内的立丰药店,详细了解感冒、发热患者购买药物的流程,并翻看药品购买登记记录。黄启键指出,社区人流密集,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抓严抓细,不能有丝毫放松。

在龙华街道油松社区水斗老围村内,黄启键检查了村口出入口登记以及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随后走进菜鸟驿站了解驿站营业情况。黄启键叮嘱,流通行业一定要做好防范措施,经营者必须严格佩戴好口罩,收发快递戴好手套,场所定期消毒,确保快递在流通运输过程中安全。

在九方购物广场,黄启键一行走进覔书店九方店进行疫情防控检查。他指出,书店人流量大,要做好限流工作以及设置文明间隔距离,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在中影晴瑞影城,黄启键重点检查了消防箱的管理规范,呼吸器、防护服等设备是否配备齐全,并检查了影厅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在商场安全监控室,黄启键为一线值班工作人员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查看了实时监控画面后,他强调,一线值班人员一定要善用“火眼金睛”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重点区域重点监管。

在红山6979商业中心,黄启键一行首先来到CGV影城,现场对员工是否能熟练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突击检查。据了解,该影城将于2月11日大年三十开业,目前已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统一的消防培训,并在各区域放置了消防设备和防护面具。随后在覔书店红山店,黄启键重点检查了书店扫码、登记工作等防疫流程以及市民阅读落座间距、口罩佩戴情况等。黄启键强调,今年留深过年市民多,大型商超防控压力增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经营工作,并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