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年味别样浓

龙华年味别样浓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18 09:0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市民观赏绽放正艳的烂漫樱花,轻松拍出大片即视感。


敬颂冬绥,春风和煦,万户迎春,俱是欢颜。2021年春节,是最多人留深过年的一年,虽然过年的方式不同,但温情依然。龙华区各级各部门用心用情,全力服务保障就地过年人员,让大家留得安心,过得舒心。爱在龙华,年味浓郁。

和煦的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下来,成了点点金色的光斑,繁华活力悄然苏醒,带上家人一起来大浪阳台山登高望远,找一处平坦草坪,随便把毯子摊开,打开备好的小零食,和身边的家人朋友聊聊家常,享受旖旎动人的初春时光。或者直接驾车到观澜湖新城,买杯醇厚的咖啡,看场电影,待夜幕降临时,尽情欣赏音乐喷泉、霓虹闪烁、繁华夜景。抑或悠闲地从星空广场漫步到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观赏绽放正艳的烂漫樱花,轻松拍出大片即视感。伴着大好春光,游走到观澜版画基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带上孩子到草莓园享受亲子时光、漫步于古村落间感受乡村的古朴气息,近距离了解版画艺术的魅力。村落里还有很多细节之处也很有味道,比如墙角的盆栽、屋顶精美的雕花、浓浓版画味的春联等,遨游漫步,拥抱这欢乐的幸福时光……

春天到来,城市中璀璨的温柔时光如约而至,欢乐温暖的新春活动,为祝福加满温度,佳节欢悦时刻,尽在龙华区的每一个角落。

记者 陈建华 蔡维泽 文/图


市民在大浪阳台山森林公园打卡。

市民带上孩子到草莓园采摘,享受欢乐亲子时光。

市民在春节装饰前拍照,记录喜庆时刻。

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财神与市民拜年,年味十足。

市民带上家人在大浪阳台山登高望远。

市民在龙华壹方天地购物中心欣赏杂技表演。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