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北站中心公园,于繁华都市中找到诗意的人居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18 08:1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家住民治街道的市民周女士当时正带着小孩在公园里玩,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有空就会带家里人来这里游玩,公园地理位置优越,干净整洁、景色怡人,并且专门设置了儿童游乐区,很适合带小孩过来玩,这里也成了周边居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园按照地势和游客需求合理划分区域,让公园动静皆宜,划分形象展示区、交流活动区、活力运动区、自然山林区等4个片区。在绿植配置上,根据不同区域的景观与功能需求,充分利用地形与原有植被,组建乔—灌—草、乔—草、乔—灌等多种复层混交植物栽培群落,构建蓝花楹道、金焰道、香花小径、宫粉紫荆道等特色植物小径,设有梅香竹影、火舞凤凰、芳桃碧柳等特色林带,打造鲜明的植物组群特色,呈现出“一区一主题,一步一景观”。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