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她们,不能等!疫情下的另一道“生门”......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10 15: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一场疫情让我们每天都在见证历史从城市“暂停”到慢慢复苏从高考推迟到奥运会推迟两个多月来,大家都在等等开工开学、等战疫胜利、等春暖花开......但是她们不能等。她们就是疫情下的孕妈妈很多东西都能等新生命的到来却不能等。《生命“心”防线》疫情下龙华妇幼人没有轰轰烈烈但有平凡坚守,用心筑起防线默默守护着孕妈妈与新生命无论疫情与否她们的爱长久陪伴●给武汉来深人员的健康告知书●广东开学时间定了


一场疫情让我们每天都在见证历史,从城市“暂停”到慢慢复苏,从高考推迟到奥运会推迟。两个多月来,大家都在等,等开工开学、等战疫胜利、等春暖花开......但是,她们不能等!她们就是疫情下的孕妈妈。

很多东西都能等,新生命的到来却不能等!疫情下,龙华妇幼人没有轰轰烈烈,但有平凡坚守,用心筑起防线,默默守护着孕妈妈与新生命。无论疫情与否,她们的爱长久陪伴。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