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离汉通道开放后首趟!武汉始发高铁抵达深圳北站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09 18:2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武汉往返深圳的高铁列车将逐步恢复。



4月8日13点02分,G1005次列车正点抵达深圳北站,288名来自武汉的旅客抵达深圳,这是1月23日暂时关闭离汉通道以来,由武汉始发终到深圳北站的首趟列车。13点18分,第二趟由武汉始发的G77次列车停靠在第9站台,该列车上的860余名旅客顺利抵深。

就让我们跟着“龙眼视频”的镜头,一起来看看现场的情况吧~

↓↓↓


武汉始发G1005次列车抵达深圳北站


13点02分,由武汉始发的G1005次列车正点抵达深圳北站。


旅客乘坐G1005次列车顺利抵达深圳北站。


一名旅客下车后帮孩子整理防护帽。


当日共有4趟由武汉站始发、11趟途径武汉站的高铁列车抵达北站。为做好旅客到达服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深圳北站在各进出站口、换乘中转站配备红外测温仪,对每一名出站旅客进行测温,体温不超过37.3度的旅客方可正常出站。同时,加强对站场各区域的全面消毒,抵深列车乘客疏散完毕后立即对站台进行喷洒消杀,并加大对电梯、厕所以及客服设备设施的消毒频次,畅通出站通道,加强宣传引导,组织旅客进出站时保持一定距离,避免人群聚集。


工作人员为旅客测量体温。


深圳北站出站口装有红外测温设备。


4月8日从武汉乘坐始发终到列车

前往深圳的旅客约2800余人

当天约有270余名旅客

从深圳北站出发前往武汉

武汉往返深圳的高铁列车将逐步恢复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