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外环高速福城段全面复工!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31 11:4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3月份计划完成投资额1311.38万元


随着防疫形势趋于向好,深圳全市迎来了复工复产潮。福城街道辖区一批市、区重点项目以及街道民生项目也陆续复工,备受市民关注的深圳外环高速进入全面复工阶段!福城段百余工人热火朝天赶工期,一片繁忙的景象。

航拍外环高速福城段施工现场

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在哪里

据了解,深圳外环高速公路位于深圳市东北部,为深圳市西东向的一条外环快速干线,是深圳市“七横十三纵”干线路网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东省“九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网中的加密线。

其中,跨越福城和观澜两个街道的道路为深圳外环高速第6合同标段,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起点接第5合同段终点(白花洞工业区北侧),全长9.21公里。项目包括主线整体路基1556.2米,主线分离式路基5288.3米单线,匝道路基2171.159米;主线桥9座,其中特大桥1座、长2021.6米,大桥8座;互通新建匝道桥10座;隧道2座,单线长899米,涵洞及通道816.68横延米,项目合同投资96184万元。

福城段顺利实现全线复工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外环高速第6合同标段项目部严格按照深圳市政府提出的“项目必须做到防控机制到位、物资措施到位、员工排查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安全检查到位”复工要求,全力做好复工保障工作,于2月28日起现场各工点陆续开工,顺利实现全线复工,并掀起了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热潮。

现场百余工人赶工期

为了尽快复工和安全防疫,项目部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福城街道办指导下,项目部制定联控方案,设置疫情防控专职人员,建立以项目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储备了满足项目全面复工后30天以上需求的体温枪、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复工前进行施工现场全面消杀,做好人员进场前的活动轨迹、接触史、健康状况的记录,驻地及施工现场设全封闭围栏,实行封闭式管理;按照防疫部门要求的隔离天数对返岗人员在指定的隔离区进行隔离,并对返岗人员进行非集聚性防疫知识培训,在宣传栏张贴防疫知识。

本着对项目负责、对全员安全负责的态度,2月26日,项目部组织第一批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健康。对已参加检测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控的情况下进行上岗操作;对于尚未返岗人员,将在返岗后第一时间安排检测,同时做好旅居史、体温、隔离观察等健康监测排查,不留隐患。

复工现场

接下来,项目部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赶超工期,尽量把耽搁的工期弥补回来,3月份计划完成投资额1311.38万元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