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春暖花开 一起云赏花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0-03-23 07:4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澜湖大地生态园内繁花似锦,黄色的黄花风铃木肆意绽放,春意盎然。


从来没有哪一年,我们如此强烈地期盼春天的到来,期盼勃勃生机、期盼春风和煦、期盼繁花似锦。大家多久没出门散步了?是否快要“遗忘”它们的美景?疫情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人间三月天,美景已如约而至,龙华区大街小巷花儿开得正艳,我们把春天拍下来送给你,一起“云赏花”。

“云”游花海,尽享明媚春光。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大和站环形天桥簕杜鹃绽放得热烈,生机勃勃;再走进上围艺术村,你能被村内颜色各异的鲜花所惊艳,感受春天温暖的气息;走在观湖鹭湖社区、福城樟阁路,你能看到黄花风铃木如串串风铃,一抹明亮又不争宠的色彩,令人心里一下子就温暖起来;走在观澜湖大地生态园,大片的樱花,一簇簇、一朵朵,红白相映令人陶醉;在五和大道,木棉花摇曳在和煦春风里,展现出迷人的风姿,绽放出火红与希望……

宅在家中,跟着镜头,看春色春景,感受春天的气息,线上游览也能让我们看到春天里龙华区的美。再坚持坚持,暂且按捺住想要放飞的心,我们终将与美好相遇!一起期待疫情过后的美景,等到疫情结束的那一天,我们走上街头,繁花与共找回属于我们的春天,拥抱最美的春光。

记者 陈建华 文/图

五和大道,木棉花摇曳在和煦春风里,展现出迷人的风姿,绽放出火红与希望。

大和站环形天桥簕杜鹃绽放热烈,生机勃勃。

观澜湖大地生态园,大片的樱花,一簇簇、一朵朵,红白相映令人陶醉。

观天路一路盛放的夹竹桃,让人心情舒畅。


观澜湖大地生态园内开满金盏花。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