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刚刚,首批为医护人员“量身打造”的人才住房交房啦!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22 13:2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守望相助医护安居,抗击疫情共盼春来。


3月20日,由龙华区住建局、龙华区卫生健康局、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共同举办的2020年龙华区医护人才住房交付暨“安居·医护之家(丹坑店)”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共向区内六家医疗机构交付80套人才住房,分别来自于龙湖冠寓龙华地铁站店与愿景元芬新村等三个项目。

在目前疫情防控背景下

向医务工作者们交付人才住房

支持他们心无旁骛投入抗疫工作

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交付的人才住房只是第一批“安居医护之家”房源,龙华人才安居公司正抓紧与区各长租公寓企业对接,广泛筹集安居房源,努力筹建更多的“安居医护之家”,为更多的医务工作者供应安居品质住房,提供安居增值服务。

龙湖冠寓龙华地铁站店实景图

据悉,此次交付的80套人才住房,是龙华区住建局、龙华区卫健局、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及各家医疗机构经过多轮磋商,通过实地走访、双向选择、精准匹配而确定的规模化租赁房源。三个项目全部小户型、精装修,家具家电配备完整、生活配套齐全、地理位置便利,距离地铁站及各个医疗机构非常近,租金只有市场价格的1/3,真正实现了“拎包入住”与“步行上下班”,受到了各个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的普遍欢迎。

2019年,龙华人才安居公司筹集房源超过了全区的50%,供应房源超过全区的60%,有力、有效地缓解了龙华区人才住房需求。作为龙华区人才住房专营机构,该公司不仅关注产业人才服务,同样重视公共服务人才及基层服务群体的安居需求,接下来还有好消息。

在推出“安居教师之家”和“安居医护之家”的基础上,龙华区还将以“安居·家”为蓝本,通过城中村综合整治、规模化租赁、合作改造等多方式广泛筹集人才住房,规划建设更多的“安居司机之家”“安居环卫之家”“安居蓝领之家”,针对性解决医生、教师,以及公交车司机、环卫工人、蓝领员工等公共服务人才和基层服务群体的安居需求,将住房保障与公共服务融合到一起,让安居房成为各类人才的居住生活之所、情感归宿之所、成长发展之所。

“安居教师之家”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