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入深车辆联合检疫点全部撤销!定格,龙华这些“坚守者”身影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16 18:3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3月15日零点深圳49个入深车辆道路交通联合检疫点正式撤销各条入深道路恢复正常通行不再测量体温。其中,龙华辖区范围内全部4个交通卡点撤除▼两个市际卡点牛湖、黎光两个内部卡口疫情防控监测点梅观高速观澜出口、桂花不再对入深车辆、人员进行检查检测,交通运输恢复正常通行。2020年1月27日起全市所有进入深圳的道路均设置交通联合检疫点对进入深圳的车辆及司乘人员进行防疫检查50天的日夜坚守,50天的艰辛奋战在多部门每天近万名一线交通联合检疫点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守住了全市防疫工作的第一道“关口”1月27日至3月15日龙华辖区内交通检查站累计检查汽车1837302辆检疫人员3721748人排查出发热人员122人在返深大潮中严把疫情防控“北大门”感谢每一位“逆行者”的守护、战斗你们最美的身影将被永远铭记


3月15日零点,深圳49个入深车辆道路交通联合检疫点正式撤销,各条入深道路恢复正常通行,不再测量体温!

其中,龙华辖区范围内全部4个交通卡点撤除,两个市际卡点牛湖、黎光,两个内部卡口疫情防控监测点梅观高速观澜出口、桂花,不再对入深车辆、人员进行检查检测,交通运输恢复正常通行。

2020年1月27日起,全市所有进入深圳的道路均设置交通联合检疫点,对进入深圳的车辆及司乘人员进行防疫检查。

50天的日夜坚守,50天的艰辛奋战,在多部门每天近万名一线交通联合检疫点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守住了全市防疫工作的第一道“关口”。

1月27日至3月15日,龙华辖区内交通检查站累计检查汽车1837302辆,检疫人员3721748人,排查出发热人员122人,在返深大潮中严把疫情防控“北大门”。

感谢每一位“逆行者”的守护、战斗

你们最美的身影将被永远铭记!

❤️

眯一会儿

南月丽,区慢病中心精神卫生科公卫医师,在寒夜中连续站立工作近7个小时,交班后,她放下手持体温检测枪,靠着路边的椅子眯一会儿

踮脚

龚韵,区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身躯娇小的她为加快速度,减少车辆堵塞,不让司机下车耽误时间,只好踮起脚跟,努力抬高身子为司机测量体温……

坚守

艾力军,龙华交警大队福南快速路中队副中队长,疫情防控任务重、警力紧张,他选择连续作战不休息,把最重的担子挑起来,每天“白+黑”一线带班超过10个小时,撤除并不是放松疫情防控是为了更好地守护,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复工复产。

撤点不撤防,他们已各自奔赴新的“战场”,继续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龙华,坚持到底!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