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爱心企业丰盛福支援抗疫,一批消毒物资运往一线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13 10:4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疫情之下,爱心不离连日来,深圳市丰盛福公司特想(深圳)文化传媒公司捐赠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防控工作体现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2月10日至11日,深圳市丰盛福实业有限公司、特想(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向抗疫一线人员献爱心活动,向龙华区、龙岗区、光明区相关单位捐赠了抗疫物资,共计84消毒液250桶、医用酒精30桶、免洗喷雾消毒液1000支、即食面200箱,为一线抗疫工作者送去了防护保障。在得知基层一线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后,公司通过不同渠道,高价采购了一批抗疫物资。魏春盛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企业的价值,担当使命,无惧艰难险阻,踊跃奉献,向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帮助,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疫情之下,爱心不离

连日来,深圳市丰盛福公司

特想(深圳)文化传媒公司

捐赠抗疫物资

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防控工作

体现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


2月10日至11日,深圳市丰盛福实业有限公司、特想(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向抗疫一线人员献爱心活动,向龙华区、龙岗区、光明区相关单位捐赠了抗疫物资,共计84消毒液250桶、医用酒精30桶、免洗喷雾消毒液1000支、即食面200箱,为一线抗疫工作者送去了防护保障。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丰盛福实业有限公司、特想(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春盛始终关注疫情动态。在得知基层一线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后,公司通过不同渠道,高价采购了一批抗疫物资。由于公司员工尚未复工,魏春盛带着几名高管亲自装卸、搬运。为了把防疫物资尽快送到工作一线,在运送物品过程中,他们顾不上正常的作息,甚至滴水未进。

魏春盛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企业的价值,担当使命,无惧艰难险阻,踊跃奉献,向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帮助,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内容来源

龙华融媒(记者 杨雪敏)

编辑

曾家祺 杨维易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