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开幕

编辑:陶倩2019-12-30 08: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在大浪时尚小镇开幕,开幕式举行了时尚大湾区——名师名牌作品发布等系列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勇 文/图)12月28日,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在大浪时尚小镇开幕。开幕式发布了2019全球时尚城市指数。发布结果显示,深圳第三次跻身全球六大时尚之都。

当天的开幕式发布了2019全球时尚城市指数。结果显示,2019全球时尚城市排名依次为纽约、巴黎、伦敦、米兰、东京、深圳、上海、新加坡、北京、洛杉矶、悉尼、香港、柏林、莫斯科、多伦多、首尔、巴塞罗那、罗马、里约热内卢、哥本哈根。其中,深圳再度跻身全球第六大时尚之都。

开幕式还举办了时尚大湾区——名师名牌作品发布。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李小燕、刘薇,深圳时装设计最高荣誉“金鹏奖”得主吕斌,以及深圳本土知名时尚品牌影儿、爱特爱、邓皓先后展示了最新时装作品。

本次深圳时装节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以“大美湾区,链接全球”为主题,为期9天。接下来,时装节上还将举办深圳时装设计金鹏奖、十佳及新锐设计师作品发布、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产学研委员成立大会暨中国纺织服装产学研论坛、第四届中国国际时装设计创新作品大赛等多项专业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