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硅谷汽车园工联会举办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编辑:陶倩2019-12-30 08: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方招娣)12月27日下午,观澜街道硅谷汽车园工联会在园区成功举办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园区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向心力。

此次运动会以“凝心聚力,喜迎2020”为主题,活动设有疯狂赛龙舟、穿越呼啦圈、心心相印背夹球、拨河比赛四个项目,并采用团体计分制。本次运动会还针对开幕式方阵从口号解说、服装道具、步伐动作、精神面貌和特色展示五个方面进行了评分,有效激励了参赛员工的创新和协作精神。运动场上,每支队员团结拼搏、紧密配合,欢笑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尤其是拨河比赛项目,将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运动会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与此次运动会的职工纷纷表示,本次运动会不仅让他们释放了工作压力,感受到了欢庆祥和的迎新年氛围,更在这新年来临之际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