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有轨电车全线开通银联卡闪付受理功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9 15:0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使用62银联卡闪付乘坐可享受立减1元的优惠。

深圳有轨电车全线开通银联手机闪付支付乘车是国内公共交通领域金融IC卡又一次大规模的应用。对此,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方面表示,公共交通项目是关系到全体市民日常出行的民生项目,有轨电车是形成全面交通网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是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路径之一。除此之外,中国银联还致力打造在无感停车、无感加油、无感洗车、ETC在内的交通场景生态环境,进一步完善了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体现深圳开放包容国际化城市形象,为深圳市民、外国人士以及短期来深人员提供安全便捷的公共交通支付服务,打造更高质量的民生幸福城市、智慧交通城市。

欢迎市民使用银联闪付乘坐有轨电车。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