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有轨电车全线开通银联卡闪付受理功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9 15:0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鹏城出行闪付随行”深圳有轨电车全面受理银联闪付发布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哲)10月29日,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鹏城出行闪付随行’深圳有轨电车全面受理银联闪付发布会”,宣布深圳有轨电车全线开通银联卡闪付受理功能。

市民体验使用银联闪付乘车功能。

据介绍,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8日开始运营龙华区现代有轨电车,线路总长约11.724公里,设站20座,截至2019年10月27日,累计开行240942列次,运营里程750.1万车公里,共计运送旅客1897.76万人次。在运营2周年之际,深圳有轨电车全面受理银联闪付正式发布,标志着有轨电车已完成支付终端的相关硬件和系统升级改造,实现可全面受理金融IC卡,广大市民只要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例如Huawei Pay、Apple Pay等)、银联IC卡闪付或使用各种具有银联NFC支付功能的可穿戴设备,靠近有轨电车上的支付区域即可完成乘车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到2019年12月31日,使用62银联卡闪付乘坐深圳有轨电车,可享受立减1元的优惠活动,每用户每天可享受2次优惠。

使用62银联卡闪付乘坐可享受立减1元的优惠。

深圳有轨电车全线开通银联手机闪付支付乘车是国内公共交通领域金融IC卡又一次大规模的应用。对此,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方面表示,公共交通项目是关系到全体市民日常出行的民生项目,有轨电车是形成全面交通网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是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路径之一。除此之外,中国银联还致力打造在无感停车、无感加油、无感洗车、ETC在内的交通场景生态环境,进一步完善了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体现深圳开放包容国际化城市形象,为深圳市民、外国人士以及短期来深人员提供安全便捷的公共交通支付服务,打造更高质量的民生幸福城市、智慧交通城市。

欢迎市民使用银联闪付乘坐有轨电车。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