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秋日夜游会开幕 打造国潮版“夜间经济”亮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8 08:2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可拍照可互动可打卡,国潮同样能玩得很前卫

既然是热热闹闹的夜游会,有得看更要有得玩。主办方设置了“眼疾手快”“穿越火线”“长竹夹宝”等趣味游戏,非常有传统特色,让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有数十位外籍游客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当天先在手艺工场体验了卡包制作、帆布袋绘画、扎染围巾等手工艺,紧跟着又玩起了各种中国风cosplay。

现场还有国潮文化墙、国潮留影墙、国潮打卡点、国潮巡游展等潮玩项目。国潮文化墙等布景均经过精心设计,充分使用了醒狮、春联、祥云、京剧等中国元素,色彩喜气,画面生动有张力,使传统与前卫达到了很好的平衡。当晚,有不少市民身着汉服、旗袍等民族服饰前来参加夜游会,并在各个打卡点凹造型拍照。

传统文化要真正“潮起来”,无疑是要靠年轻人。为了利用网红效应更好地传播国潮文化,观澜湖还专门设置了我最“国潮”线上评选活动,分成人、少儿、宠物三个组别进行评选,优胜者将获得相应大奖。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