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秋日夜游会开幕 打造国潮版“夜间经济”亮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8 08:2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全民玩国潮,宠物也不例外

国潮与文化自信息息相关。中国有数不尽的文化瑰宝,以传统文化为根基的潮玩正绽放出强大的魅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了国潮粉丝群中。本次观澜湖秋日夜游会的一大亮点便是大量引入了国潮文化。开幕当晚,观澜湖新城星空广场的主舞台上,只见汉服、旗袍、油纸伞、川剧变脸、茶艺·长嘴壶展演、民族乐坊、精选粤剧、古筝演奏等大秀纷纷上场,营造了满场浓郁的中国风。

更加有趣的是,素来是宠物天堂的观澜湖不会忘记萌宠这个主角,“宠物也国潮”是本次夜游会的主题项目之一。憨态可掬的狗狗们被领进摄影棚,披上各类戏曲装束,摇身一变成为了“梨园名角儿”,再加上专业摄影师提供的免费拍照名额,吸引了不少市民携爱宠前来拍照凹造型。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