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街道精心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30 08:0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景观节点时花开,公园广场花坛美,主干道国旗飘扬。国庆节前,龙华街道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龙华街道辖区张灯结彩,市政部门以多种形式精心营造节日氛围,在辖区内选取重要干道、景观节点、公园广场,通过悬挂国旗、摆种时花、布置花坛等方式,营造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

据统计,节前龙华街道辖区内主次干道共悬挂国旗1646面,悬挂时间为9月15日至10月15日;人民路、东环一路、清湖路等景观节点种植时花约9万盆;龙华文化广场主题花坛摆放时花约5650盆,龙华公园主题花坛摆放时花约1150盆。

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曹建欢/文 记者 蔡维泽/图


龙观大道上,飘扬的五星红旗引人注目,增添浓厚的节日氛围。

龙华东环二路,悬挂在灯杆上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龙华汽车站门前布置了“庆祝国庆”字样的鲜花,户外广告大屏滚动播放主题宣传海报。

龙华公园门前布置立体花坛,增添喜庆的节日氛围。

梅龙大道有轨电车沿线,飘扬的五星红旗与红色装扮的有轨电车相映成景。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