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富士康小北门旧貌换新颜 成青工休闲运动好去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17 09:2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产业奉献者运动场改造前。

产业奉献者运动场改造后。

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近日,经过提升改造后的富士康小北门旧貌换新颜,成为青工休闲活动的好去处。

福城街道富士康小北门是辖区人口密集区域,周边青工众多,但长期以来存在市容环境脏乱、交通秩序混乱、广告招牌无序、违法搭建较多等问题。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街道高度重视富士康周边城市管理秩序问题,将整治富士康周边环境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对81块违法广告招牌、22间违建商铺、交通乱象等进行了拆除、整治,并利用拆除违法商铺腾出的区域进行功能优化、增设交通设施、重新铺设人行道、局部节点提升,将其建设为产业奉献者运动场和街心公园。

产业奉献者运动场改造前。

产业奉献者运动场改造后。

产业奉献者运动场占地约2000平米,新建篮球场两座,同时对周边道路进行铺装改造、绿化提升,增设行人路径等设施内容,为在富士康及周边工作生活的青年及工人提供休闲、娱乐及锻炼的空间和设施,同时可作为文艺演出活动场地。

富士康小北门街心公园改造前。

富士康小北门街心公园改造后。

富士康小北门街心公园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建设休闲长廊、坐凳墩子、艺术坐凳;增加乔灌木,创造舒适宜人的休息环境;道路铺装、改造,设置停车位,合理布局实现人车分流。

富士康小北门街心公园改造前。

富士康小北门街心公园改造后。

现如今,富士康小北门焕然一新,有满足市民休息停留的休憩区、产业奉献者活动运动场和便利的停车区,完善的交通系统,干净、宽敞的街道,绿植宜人等。接下来,福城街道将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坚持治脏治乱的同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顽疾和欠账,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