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春暖龙华”热闹升级 16个文化项目齐上阵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19 23: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19日下午16:00,“春暖龙华”迎新春送吉祥文化惠民活动“元宵”专场将在观澜湖新城东门举办最后一场。活动融入更多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统文化艺术元素,形式更加丰富多样,内容更加精彩纷呈。

据悉,元宵活动将举办16个文化项目,开设23个活动摊位,4个表演场地,动静结合,欢乐升级。有富含极高艺术性和欣赏性的各类栩栩如生的剪纸艺术,有我国传统的纸制工艺品特色翻花,有以粽叶为骨的精致草编手工,有各种香包、灯笼、风车亲手制作和赠送,还有中国民间特色传统小吃龙须糖甜蜜入心……除此之外,经典川剧变脸将和市民一起领略川剧表演的魅力,京剧《扈家庄》让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和精湛的演唱完美结合,魔术《鸽剧魅影》用以假乱真的手法向观众展示各种不可思议的奇迹,客家山歌将岭南元素和龙华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各类手工展览和艺术表演把整场元宵活动推向高潮。2月19日,观澜湖新城将变身“世外桃源”,美如诗画,让人流连忘返。

赶快来美丽的观澜湖新城东门一起感受浓浓的元宵气息吧!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