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社区晒艺巡演季”在观澜山水田园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22 11:3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社区晒艺巡演季”最后一场活动在观澜山水田园落幕。

歌舞演出,精彩纷呈。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姬雪玲)1月21日晚,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社区晒艺巡演季”最后一场活动在观澜山水田园落幕。据悉,自去年12月29日起,龙华区“五彩周末”文化惠民活动——社区晒艺巡演季在龙华区各街道社区、广场、工业园区等地共开展7场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和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绚丽的舞蹈表演。

古筝演奏琴声悦耳动听。


本次巡演季每场晒艺演出都由十多个节目组成,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这些节目不仅是龙华各街道打磨出来的文艺精品,也曾代表龙华区在各类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其中,最受观众欢迎的秧歌《芰荷赋》是由福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创作,融合了广东岭南舞蹈婉约的特质,曾经获得第四届广东省中老年舞蹈展银奖和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广场舞比赛金奖。除了优美的舞蹈,节目形式还包括小品、歌曲、戏曲、相声等,它们由不同年龄段的演员嘉宾通过流行、民族、民间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表现出来,引来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喝彩。观看演出的市民表示,这些由各街道群众自创自演的具有本土特色的文艺节目更能打动和感染市民,更能体现龙华特色,希望以后可以推出更多能够反映龙华区发展成果和群众文化生活的文艺演出,让龙华市民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和学习文艺创作,提高龙华文化软实力和原创力。

演出内容别出心裁。

龙华区2019社区晒艺巡演季结束。


至此,本次社区晒艺巡演季活动已经全部圆满结束。这是一个结束,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接下来,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将继续依托各街道社区公益大舞台,开展2019年文化惠民活动,不断创新文化活动形式,丰富文艺创作内容,把更多“文化美食”送到各社区、园区以及部队,同时还将举办更多高端精品演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化生活水平和文艺作品鉴赏水平,让龙华区文化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