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辖区东西走向重要交通动脉新丹路完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21 14: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新丹路从2014年5月开工,建设过程中遇到各种困难,其中最大的阻碍是涉及的征地拆迁项目较多,项目向下推进困难。2014年9月完成福前路至观兴东路段通车后,项目一直处于停工状态。福城街道成立后,高度重视新丹路的推进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征地问题,办事处主要领导多次深入现场协调解决征地拆迁、碧澜路口国防光缆、匝道封堵工业区等较大难度的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经过福城街道坚持不懈的努力,2019年新丹路这一重要道路终于完工,这也为辖区居民解决实实在在的出行问题,惠民利民。

2019年,福城街道党工委在协助区职能部门大力推动片区路网等交通大动脉的规划建设的同时,将立足于辖区短板,重点整治城中村路窄车多的巷道,打通交通毛细血管,营造辖区良好的出行环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