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开幕 十大设计名师领秀大浪

来源:深圳商报/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1 22:2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主办方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以这样一种别样的方式致敬时尚40年。主办方表示,伴随着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时代进程,中国时尚人紧扣时代的脉搏,乘势而上,踏歌而行,在筑梦、追梦、圆梦的征途上谱写了一曲曲时代华章。如果把时尚40年比作一首交响,那么时尚设计就是其中最动人的旋律,如果把时尚40年比作一泓汪洋,那么时装设计师就是其中最活跃的健儿。


奋进时尚潮,筑梦新时代。包容、创新、开放、共享,“名师中国,领秀鹏城——时尚40年盛典”必将进一步深圳发挥设计人才和原创品牌的先锋榜样作用和深圳时尚策源地的引领作用,加快设计师和品牌的培育、孵化进程,推动时装设计创新、品牌建设,开启改革开放时尚再出发新征程,共同开创时尚产业新时代。

      文/深圳商报记者 孙波 图/深圳新闻网记者 戴建斌

分享到:
来源:深圳商报/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