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街道一干部耗时两月抄录宪法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02 09:4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工作人员展示手抄《宪法》。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文胜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系列论述,近期龙华街道广泛开展多形式的宪法“大学习、大宣传”教育活动,增强辖区群众法治观念和宪法意识。

近日,龙华街道一名基层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历时两个月用楷书完整抄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据介绍,其抄录全文4章138条16500余字,使用宣纸33张,并将其装裱成50米长卷。

记者了解到,这名张姓干部现任职龙华街道司法所,多年来热爱并坚持练习书法。其抄录的宪法经龙华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展示后,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摩学习。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也掀起辖区居民学习宪法热潮,在辖区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律氛围,为推动全民学习宪法做出了表率。


手抄《宪法》。

手抄《宪法》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